校领导带队赴南充嘉陵区龙蟠镇水堰口村慰问结对帮扶对象

作者:王强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发布时间:2023-06-09浏览次数:40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根据《关于在南充市嘉陵区龙蟠镇水堰口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的通知》精神,67日,副校长许州带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党支部成员王强、张涛赴南充市嘉陵区龙蟠镇水堰口村慰问结对帮扶对象青福海老人。

在西华大学选派的中共南充市嘉陵区龙蟠镇党委副书记、南充市嘉陵区龙蟠镇水堰口村党支部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雷云中,西华大学选派的驻南充市嘉陵区龙蟠镇水堰口村工作队员牟志强的带领下,许州副校长首先在南充市嘉陵区龙蟠镇水堰口村村民委员会会议室与水堰口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杨阳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水堰口村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及目前面临的困难。

座谈会后,许州副校长走进结对帮扶对象青福海的家中,详细了解青福海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子女就业以及目前遇到的困难,向其发放了慰问金和日常生活用品。他希望雷云中、牟志强两位同志要多关心关照青福海老人,若遇到困难及时与学校相关部门联系,切实做好结对帮扶工作。

      

座谈交流


青福海老人发放慰问金与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