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

作者:翟元平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易班发展中心)发布时间:2023-06-09浏览次数:271

68日晚,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在办公楼101会议室举行,安排部署近期主题教育重点工作。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张力主持会议。

会议简要总结回顾了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开展的工作,学校党委和各级党组织按照省委部署要求,主题教育有序开展。对于近期主题教育重点工作,会议作了具体安排。

主题教育工作会现场

会议指出,各党(工)委(党总支)要重点抓好六项工作:一是办好专题读书班,6月各党(工)委(党总支)要安排1天时间,集中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专题学习研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二要按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一月一主题”要求,紧扣“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学习主题抓好理论学习;三要讲好专题党课,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开展讲次专题党课;四要指导所辖党支部制定主题教育具体学习计划并审核备案;五要用好典型案例,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六要落实好调查研究和推动检视整改,落实好问题清单及整改进展。各党(工)委(党总支)要及时做好主题教育各项资料的分类汇总和整理归档,并加强对所辖党支部指导督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