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大会暨专题党课

作者:王雁来源: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9浏览次数:44

为加强2023届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鼓励引导毕业生党员以实际行动站好在校最后一班岗,更好发挥毕业生党员在文明离校过程中的作用,6月5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5C-203召开毕业生党员大会暨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熊华、党委副书记张广峰出席,学工办主任王雁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

会上,熊华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筑牢理想信念,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题,为毕业生党员上了专题党课。号召毕业生党员在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中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开展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夯实本领、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要进一步追求学无止境的真知,埋头苦干,勇于担当,在扎根中国大地的实践学习中成就卓越。王雁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作详细讲解,围绕毕业生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转接时间安排、转接流程等做了说明,强调毕业生党员要增强党员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

最后,在王雁的领誓下,全体毕业生党员举起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时的决心和理想。毕业生党员们在铮铮誓言下,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重拾入党初心。

本次活动是学院落实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内容,以激发学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也是“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中,全过程育人的重要环节,做好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教育培养,鼓励学生心怀感恩,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谱写奋进华章。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