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化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二次工作会在西华大学召开

作者:刘东芳 来源: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次数:485

6月5日,四川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化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二次工作会议在西华大学办公楼212召开。四川省化学类专业教指委主任委员胡常伟教授、副主任委员霍冀川教授、伍晓春教授以及来自省内20余所高校的教指委委员、10余所分管教学的高校领导代表参加,会议由副主任委员伍晓春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西南科技大学霍冀川教授、西华大学蒋珍菊教授、四川轻化工大学蒋维东教授、宜宾学院罗娅君教授、西华师范大学廖运文教授、成都医学院毛俐教授、成都工业学院李强林教授等先后围绕教指委年度工作说明、教指委年度工作建议和下一届会议事宜展开主题讨论,重点对工程认证、教师教学比赛、教材建设、教学平台建设、优秀案例征集等具体问题进行交流。

四川省化学类专业教指委主任胡常伟教授发言

会议最后,胡常伟教授强调了一流专业建设、教学改革、教材建设和教师培训的重要性,表示化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将积极推进四川省化学教育的发展。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