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参加2023中国(成都)氢能及燃料电池高峰论坛暨展览会并作邀请报告

作者:杨继斌来源:汽车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50

515日至17日,由四川大学新能源与低碳技术研究院、重庆新型储能材料与装备研究院、西南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主办,西华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汽车测控与安全四川省重点实验室、中国内燃机学会燃料电池发动机分会等单位协办的“2023中国(成都)氢能及燃料电池高峰论坛暨展览会”在成都禧悦酒店成功召开。汽车与交通学院教师、研究生及本科生共20余人参加。

在此次大会上,西华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教授、汽车测控与安全四川省重点实验室主任彭忆强作了题为《动态工况条件下车载燃料电池系统启停电压分析与预测》的主旨报告,介绍了新能源及智能车辆团队近期在氢能及燃料电池车辆方向的研究成果,团队成员杨继斌副教授主持当天上午会议下半场。此外,此次会议会场外,西华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新能源及智能车辆团队设立展台,介绍并展示了汽车与交通学院的概况及团队的研究成果。   

彭忆强教授作主旨报告

 

西华大学展台

部分参会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