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自流井区大队大队长王赟应邀作学术报告

作者:唐立来源:汽车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4浏览次数:102

119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学院开展了第四期交通工程四川省一流专业系列学术讲座。自贡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自流井区大队长王赟应邀以“交通管理与控制之中小城市交通的‘管’与‘’实践案例”为题作了主题讲座(线上)。汽车与交通学院近两百名师生参加本次会议。唐立副教授主持报告会。

王赟首先介绍了自贡市公安交通管理现状,随后对交管基层基础调研进行了深入分析,结合交通管理与控制的实践案例,提出了在交通组织和交通设计上的一系列精细化措施。讲座以交通的“管”与“治”入题,既分享了交通智能化、精准化的管理办法,又列举了大量交通治理的实际案例,给师生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讲座。

王赟表示,城市交通管理既是民生工程,也是民心工程,无论是基础交通工程还是现代智能交通,都需要通过综合施策、协同共治、部门配合、社会参与和群众认同,才能营造出安全、有序、畅通、文明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

报告会上,参会同学与王赟展开了积极的交流。

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