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2! 西华大学获批高等学校虚拟仿真教学创新实验室项目

作者:来源:中国网发布时间:2024-04-08浏览次数:10

“中国网”4月8日以“+2! 西华大学获批高等学校虚拟仿真教学创新实验室项目”为题作了报道。报道全文如下:

中国网讯 近日,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中央电化教育馆)发布《关于公布高等学校虚拟仿真教学创新实验室项目学校及案例团队名单的通知》,对173所高等学校的325个教学团队名单进行公布。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开展了校内项目的选拔与培育工作,西华大学推荐的项目《智能制造虚拟仿真教学实验室》及《燃料电池虚拟仿真实验室》成功获批。

“虚拟仿真教学创新实验室项目的实施能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为学生提供一个优质、便捷且真实的实验环境,增强学生的实验能力和创新能力,提高实验教学质量和效果。”西华大学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校将继续加强与国内外高校、研究机构的合作与交流,不断引进和吸收先进的虚拟仿真教学理念和技术,推动虚拟仿真教学创新实验室项目的深入发展,为构建更加完善、高效的实验教学体系而不懈努力。(王李科)

媒体报道链接如下:

中国网:+2! 西华大学获批高等学校虚拟仿真教学创新实验室项目

http://edu.china.com.cn/2024-04/08/content_11711153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