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作者:李姝来源: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4-09浏览次数:1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深层次强化思想引领和党性修养,4月1日,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开启仪式在教学楼6C-123教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顾鸿飞出席仪式并作培训动员讲话。

顾鸿飞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和祝贺。顾鸿飞表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也十分关心党员发展培训工作,希望全体学员要珍惜机会,以党校开班为新契机、新起点,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守“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让青春与奋斗同行,责任与担当同在,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2021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唐露代表第52期全体学员发言,郑重承诺作为新时代青年将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积极参加党课学习,认真上好每一堂课,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仪式结束后,顾鸿飞以《高标准要求,实现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全体学员作开班第一讲。顾鸿飞从坚定理想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勇于挑战突破自我等角度解读了“青年学生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应如何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思考。整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深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让学员们深受鼓舞。

今后,学院党委将继续秉持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把提升培训质量作为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的有力抓手,为提高党员发展质量打牢坚实的组织基础和思想基础。

 学院党委书记顾鸿飞讲话

学员代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