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赴广元市四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作者:雷槟恺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4-04-08浏览次数:15

4月1日至2日,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灵波一行前往广元中学、广元市宝轮中学、广元市821中学和广元市元坝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优质生源基地回访和2024年招生宣讲工作。

钟灵波在四所中学分别就西华大学的办学历程和特色、师资力量、学科分布、就业情况和招生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鼓励2024届考生静心备考,勇攀高峰,欢迎他们积极报考西华大学。四所中学的学校领导对西华大学来校进行招生宣传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各中学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育人业绩。

        在广元中学,钟灵波一行与广元中学的领导、老师和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并代表学校授予广元中学“西华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希望通过充分发挥学校的资源和平台优势,不断吸引更多广元中学的学子进入西华深造,不断推进两校的深度合作。

授牌仪式

        广元市宝轮中学是2023年学校授牌的“西华大学优质生源基地”,钟灵波带队前往宝轮中学进行了优质生源基地回访,深入了解了宝轮中学一年来的发展和变化,并就双方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推进更多优质生源进入西华大学学习深造。同时,也向该校师生发出邀请,欢迎来西华大学交流,提前感受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明确奋斗的方向。

宣讲会

        在广元市821中学和元坝中学,钟灵波一行重点关注了两所中学的学校体育和竞技体育后备基地特色,向两所中学师生解读了我校体育学院的专业特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模式以及近年来“体育高考”类考试政策的变化,鼓励同学们在苦练运动技能,提升竞技实力的同时,不能忽略文化知识的学习,并热烈欢迎同学们报考就读西华大学。

        学院竞训中心主任雷槟恺博士以“运动过程中人体机能变化与调节”为题,在广元市821中学、广元中学和广元市宝轮中学面向2024届体考生开展讲座,帮助体考生认识运动过程中生理和心理的变化规律。针对即将到来的体考,雷槟恺博士从生理和心理的角度给考生们提供了科学的考前调节策略。讲座结束,同学们围绕如何备战体考与雷槟恺博士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体育考生讲座

        通过此次招生宣传,加强了与各优秀中学的联系,加深了中学师生对西华大学的认识,提高了学校和学院的知名度。今后,学院将通过多渠道、线上线下相结合,常态化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向广大师生、家长宣传推荐西华大学,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就读西华大学,高质量完成2024年度本科招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