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西华大学委员会开展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张雯文 邢亚阁来源:党委统战部发布时间:2024-04-03浏览次数:13

为加强组织建设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3月27日,九三学社西华大学委员会在学校民主党派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专题学习会,委员会成员、各支社主委、副主委和青年社员代表参会,会议由主委邢亚阁主持。

首先,主委邢亚阁对2023年度委员会工作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和回顾。他表示,各位同仁在立足本职岗位、勤勉工作基础上,积极建言献策,从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优秀的成绩。随后,邢亚阁主委与到会班子成员及社员一起认真开展了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2024年的全国两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标注了新的方位,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同志就新质生产力从概念认识到实践方法论进行了深入的阐述,渐次就发展新质生产力做出了论述,“特点是创新,关键在质优,本质是先进生产力”。我们要落实好两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努力奋斗。

会议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必将团结、激励和引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九三学社作为民主党派,将继续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矢志不渝跟党走,牢记参政党使命,携手奋进新时代,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为地方经济社会和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最大力量。

会后,委员会还对即将召开的九三学社西华大学委员会成立四十周年庆祝活动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讨论,就重要筹备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