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2022级年级大会

作者:学生通讯员:庄强来源: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4-02浏览次数:13

328日中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面向2022级全体同学在5C1-04教室召开2022级年级大会。辅导员赖霞、韩强、鲁古日孔参加了此次会议。

主题班会

赖霞老师以“珍爱生命教育”为主题进行了讲解。随后,他介绍了近期工作,并针对最近同学们关心的重修选课提出了建议,引导同学们如何更好地合理选课,尽量避免因未选上课而面临无法毕业的风险。

本次大会邀请到2002届的校友马力遥学长,宣讲西华大学“创想杯”创意思路大赛。他为同学们讲解了关于该大赛的一些详细要求,也对一些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回答。马力遥还邀请了来自2021级的三位优秀学子分享去年参加该项比赛的一些经历和感想,勉励同学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不断学习进步,勇敢面对挑战。


宣讲西华大学“创想杯”创意思路大赛

最后,马力遥邀请了来自“BOSS带我”项目联合创始人——老王(kimi),为同学们作了就业发展前瞻。他提到,我们的终极目标是要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应该考虑为就业做准备,提前实习或出国留学都是不错的选择。他表示,找工作是一件值得投入大量精力的事,希望大家要认真对待。

整个大会氛围热烈、富有活力,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频繁。在场的同学们争相发问,踊跃交流,不仅仅是在获取知识,更是在分享心得。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获得了关于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能力提升方面的重要信息,还拓展了人脉关系,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为自己的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现场交流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将继续积极举办此类活动,为同学们提供更多更好的发展机会和平台,助力他们成就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