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开展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创新项目评审会

作者:学生通讯员 李瑞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4-04-02浏览次数:27

为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提升实践能力,培养创新人才,3月22日中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6A-108会议室举办了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学院评审会,学院宜宾校区参赛团队线上同步参加。评审会由副院长范佳教授、学院传媒系倪泰乐教授、学院专职组织员张利老师担任评委。

评委老师们认真听取了每个项目的汇报后,从创新性、团队协作、社会价值、市场前景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点评和指导。

学院评审会现场

在项目评审过程中,涌现出了许多富有创意和实用性的优秀项目,如将虚拟仿真技术融入核燃料棒焊接装配过程,将藏文化IP传播赋能先行者,将地域文化及其资源转化为具有高附加值和文化价值的流通商品,并以此为载体,展现和传递甘孜州历史文化。

学院宜宾校区选手答辩陈述

郫都校区选手进行项目介绍

此次评审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院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创新创业成果的平台,还提供了一个接受专家指导和建议的机会,也对选拔优秀作品、促进交流与合作、培养创新人才、提升竞赛水平与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为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