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会

作者:倪和平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4-04-02浏览次数:17

3月14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在艺术大楼音乐厅举办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会,邀请学校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任毛正强作培训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培训会。会议由院长孟凯宁主持。

会上,毛正强以“紧抓新一轮审核评估契机,全面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为主要内容作了报告。他首先介绍了当前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总体情况,希望学院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调整心态,深刻认识审核评估对于推进学院改革发展、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性。他对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上、线下迎评工作关键环节和注意事项以及主要评建任务进行梳理,从宣传动员、自查自建、自评整改、接受评估、评估整改等五个方面介绍了学院如何组织、分工和协调推进评建工作。他表示,要强化战略思维和机遇意识,把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作为全年工作的主线,在迎评中进一步加快发展步伐,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孟凯宁指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一次大战大考,对学院来说更是一次难得的发展契机,希望大家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查不足、补短板、强弱项、转观念、强举措、提精神,切实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争取学院在迎评中取得好成绩。学院党委书记屈立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战操作性,对于学院做好审核评估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希望大家以审核评估为引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做好充足准备,努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建设发展。

培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