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校区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第一场)

作者:陈太平来源:宜宾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76

为满足用人单位招才引智需求,促进2024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3月14日下午,招生与就业处、宜宾校区党工委(管委会)以及宜宾三江新区社会事业局在宜宾校区共同举办了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第一场)。本次双选会吸引了包括极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四川工程有限公司等在内的52家单位,涉及建筑、食品、制造等多个行业,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1300余个。

双选会现场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有序,毕业生在学院组织下,主动与用人单位沟通,深入了解岗位需求、发展前景、薪资待遇、晋升机制和培训体系,积极寻求更合适的就业机会,展现出了强烈的就业意愿。宜宾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各学院老师与用人单位交谈,询问了解招聘需求,现场向企业推荐毕业生。为了维护秩序,给在场毕业生们做好后勤保障,志愿者们对进场的单位进行签到登记并负责引导参会人员进场,并且在整场活动都时刻准备着为招聘者整理资料、解决咨询问题等相关工作。

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现场签订就业协议

据初步统计,此次双选会用人单位现场接收简历2000余份,达成就业意向220余人,现场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30余人,部分毕业生在等待用人单位后续的笔试、面试通知。本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也为毕业生扩宽了就业渠道,提升了毕业生就业质量,解决了毕业生求职困难。

志愿者合影

宜宾校区2024届毕业生1640余人,本场大型双选会之后,校区将进一步完善就业帮扶机制,做到招聘会不断档,灵活多样地举办线上线下校园招聘活动,为广大毕业生就业提供充足市场化岗位,满足学生求职需求,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全力以赴做好校区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