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参加四川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崔青青来源:招生与就业处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3月7日,四川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成都召开,学校招生与就业处相关同志参会并接受表彰。会议强调,应深刻认识当前就业形势,统一思想和行动,抓住就业“黄金期”,积极推进“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确保2024届高校毕业生的毕业去向落实率能够保持稳中有进的态势。会议要求,各高校必须深刻认识并坚决承担起重大的政治责任,不遗余力地保障全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的稳定。

会议现场

会议表彰了2023年度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表现优异的单位和个人。我校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李绍军被评为“2023年度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成绩突出个人”。

荣誉证书

2023年,在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局保持稳定,多项工作荣获上级部门表彰。

在就业课程体系建设方面,美术与设计学院李阳老师所主讲的“画好自画像——建立生涯发展意识”课程,凭借其深入浅出的教学内容、严谨务实的教学风格以及对学生生涯发展的独特见解,荣获“四川省2023年高校就业创业指导金课”称号。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余梦玲老师在四川省第二届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大赛中表现出色,凭借扎实的专业素养和出色的指导能力,荣获“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的风采和实力。

荣誉证书

在2023年12月19日举办的全四川省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我校学生在就业实践方面表现出色,充分展现了我校在就业指导教育方面的成果。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学生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得到了大赛评委的认可和赞誉宋国威同学荣获省级银奖,王奕丁同学获得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