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校区2023年秋季学期发展对象参加实践教学活动

作者:陈欣月来源:宜宾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43

为全面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引导党员发展对象坚定理想信念,11月26日下午2:00,宜宾校区2023年秋季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在2D203,204,205,206教室开展了以“实践行程万里,初心如一”为主题的教学活动,宜宾校区学生党务工作站对培训班学员进行随机分组,通过三个主题活动,引导全体学员在理论学习中打牢政治根基,将理论融入实践。 

历史知识串答

活动过程一:“山河日月镌刻璀璨初心,百载春秋写就举世华章”——历史大串烧,通过图片和文字使同学们回忆起党的历史,加深学员们的爱党情怀。


好句传声筒

活动过程二:“回望征程千山远,翘首前路万木春”—好句传声筒本轮教学共分为五轮(青年、人民、党、先锋模范、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两组同学进行对决,既考察了同学们的记忆力,又加深了学员们对党的热爱。 

知识提问

活动过程三:“日月春晖渐,光华万物新”——知识提问,采用提问方式,唤起学员们对党史的记忆,提升了学员们对于党的历史的了解。

最后,学生党务工作站的全体人员和此次参加秋季学期发展对象实践教学的志愿者们一起合影留念。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