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举行“我爱我班”⼼理健康主题活动

作者:权晓琴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55

为提⾼学⽣参与班级建设的认知和积极性,拉进同学间的⼼理距离。 11⽉4⽇,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开展了“我爱我班”⼼理健康主题活动。

“我爱我班“心理健康活动实践游戏活动分为两个环节,⼀是团体游戏,⼆是⼩组⽐拼。在主持⼈的讲解、小组⼈员的协作和同学们共同的配合下,活动均得以顺利完成。同学们围坐操场草地,欢声笑语荡漾在整个校区。活动中有不少精彩集锦,⽆论是“你画我猜”、“⼤⻛吹”、“传呼啦圈”还是⼩组共同创作⼀幅画,或是最后的“许愿卡纸”,都有着不尽相同的趣味和意义。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同学们体会到了疫情枷锁下⼈与⼈交流障碍暂告⼀段落的轻松与惬意,感受⾃我,接纳⾃我,融⼊集体,全身⼼地投⼊两个⼩时,打破屏障,收获笑容和惊喜,丰富了⾃⼰的内⼼世界。

在活动最后根据游戏表现分别为每个小组分发小奖品,现场气氛良好。

图为参与活动同学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