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网球队在第二十四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华西赛区)创佳绩

作者:吴婷婷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4浏览次数:1425

5月12日,第二十四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分区赛(华西赛区)在西南医科大学网球中心落下帷幕。我校网球队取得女子丙组团体第七名的好成绩,排在体育教育专业第二名,并获得了2019年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活动现场(一)  

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执行,西南医科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四川、重庆、陕西三省32所高校近400名运动员参赛。我校网球队一行11人在领队钟灵波老师和教练员吴婷婷老师、李欢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丙组男、女团体的比赛。

按照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的分组原则,丙组由体育专业组成,未区分运动训练专业和体育教育专业,在和其他高校运动训练网球专业队员激烈争夺中,我校运动员奋力拼搏、每球必争,充分展示了精湛的球艺和坚韧的意志品质。

活动现场(二)  

赛后,两名教练员表示,通过此次比赛,看到了与运动训练网球专业队员的差距,但同时也坚定了信心,接下来将继续坚持紧抓日常训练,扬长补短,争取在四川省和全国大网赛总决赛的比赛中取得更好成绩,展示我校体育教育专业学子的风采,为学校取得更大荣誉。

合影留念 (一)

合影留念 (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