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秀米大赛”

作者:杨鑫 申小凤来源: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5-09浏览次数:316

 5月7日晚,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四教报告厅举办第二届“秀米大赛”决赛。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熊华、学工部副部长万志昂、校团委副书记张雯欣,学院党委副书记毕达平、团委书记韩静、辅导员盛小兰、团委副书记杨倩、申小凤出席并担任评委。部分兄弟学院代表和同学到场观摩。  

 本届秀米大赛为校级竞赛,近60支队伍参与本次比赛,参赛队伍覆盖了食品与生物工程土木与建筑工程等十几个学院。在进行培训后,通过前期激烈的初赛和复赛,最终10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本次决赛主题分别是我的青春我的祖国我的校园

 赛前,毕达平致辞,他谈秀米是一款功能完善的编辑器,希望同学们用好秀米,制作更多精美的话题贴,为提高易班博文质量打下良好的基础。随后,经过1小时的激烈角逐,10支队伍分别从帖子主旨和内容两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的答辩。最终来自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和经济学院的“易枝独秀队”获得竞赛一等奖赛后,熊华发表讲话,他表示参赛选手帖子的构思、主题、文字都非常优秀,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并不断完善,传播青春正能量,为易班提供更多精品贴。

本次秀米大赛为全校制作微信软文和易班贴的同学们提供交流分享的平台,同时也展示了我校许多精美的主题帖。

决赛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