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泽书香,放牧心灵”读书分享会成功举行

作者:杨鑫来源: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401

4月26日晚,“润泽书香,放牧心灵”主题读书分享会在四教报告厅成功举行。此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承办,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理学院和人文学院壹文学社联合协办。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杨倩、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刘洪、汽车与交通学院团委指导老师彭一俊出席。

本次读书会共分享十本书,有中国现代文学讽刺小说《围城》,长篇文学小说《查令十字街84号》,也有儿童文学短篇小说《小王子》等等,书籍种类各式各样。每位分享者依次上台从书籍的简介、精彩片段、推荐理由等方面展开介绍,其中《月亮与六便士》较受观众喜爱。分享会上,开展“根据书名猜作者”和“根据片段猜书名与作者”两个游戏,观众们积极参与,现场氛围活跃。

“润泽书香,放牧心灵”,在如今“快餐式”的阅读方式下,部分文学作品被忽略,本次分享会通过书友分享的方式,引起了热爱读书同学的共鸣,同时也为他们推荐了优质的书籍。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