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青春,医路同行——华西生殖健康教育讲座”走进西华

作者:学生通讯员 陈凤骞 郑钧元来源:西华大学学生会发布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479

    4月25日晚19点,“关爱青春·医路同行——华西生殖健康教育讲座”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1厅圆满完成。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联合主办,校团委承办。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李定明老师、程萌老师、白恒舟老师一行人到会,校团委负责老师及各学院20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开始前,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李定明老师致辞,他讲到,西华大学是本次公益讲座活动的第三站,青少年对卫生文化的了解代表着社会的水平,希望同学们能通过本次活动的学习,了解更多的生殖健康知识。随后,学校团委兼职副书记刘洪致欢迎辞,感谢华西专家们在百忙之中深入高校,关注青少年生殖健康,为我校学子普及健康知识,并希望能加强与华西二医院的合作,共同呵护青少年身心健康。

    随后,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程萌老师、白恒舟老师分别详尽地讲解了女性及男性生殖健康知识。他们不仅介绍了女性和男性生殖健康的基本情况,分析了两性生殖器官的构造及功能,还分享了利于生殖健康的好习惯。

    近两个小时的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咨询了生殖健康的相关问题,现场专家为同学们提供了专业而详细的解答。据悉,华西生殖健康志愿服务进高校活动将组织专家每月两次深入全川38所高校持续举办讲座。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