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应邀在2019成都国际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大会作主题演讲

作者:蔡云来源:汽车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1250

4月24日,2019成都国际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大会暨氢燃料电池、公交物流高峰论坛在西博城3号馆会议厅举行。科技部、国家发改委、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华大学以及东方电气、液空厚普、上海环球车享、成都银隆等各界代表共300余人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现场(图一)

在会上,我校汽车与交通学院院长彭忆强教授应邀作了《四川省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现状及发展建议》主题演讲,汽车系蔡云副教授应邀作了《成都新能源汽车产业生态圈建设研究思考》主题演讲,对长期研究的本地氢燃料电池汽车和新能源汽车产业进行了成果分享介绍。

  彭忆强教授发表主题演讲(图二)

  蔡云副教授发表主题演讲(图三)

成都国际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大会是在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及成都市博览局等单位的指导下,由振威展览股份、四川省汽车工程学会、四川省汽车产业协会共同主办,目前已连续举办五年。与本次大会同期举行的第五届成都国际新能源车展,开展当天吸引了超过1.5万人次到场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