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百度百科俱乐部VR博物馆赴眉山市洪雅县余坪镇符场中心小学开展落地活动

作者:学生通讯员 张晓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296

    为传播科学知识,普及科技产品,419日,我校百度百科俱乐部VR博物馆眉山市洪雅县余坪镇符场中心小学开展落地活动,为乡镇小学的孩子们送去一份温暖。

上午7点半,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出发前往余坪镇符场中心小学。不同于城市的繁华,乡镇小学充满了质朴的味道,同学们灿烂的笑脸使简陋的教室和操场焕发光彩。在学校老师的主持下,工作人员们向同学们说明来意,并组织同学们做一些简单的小游戏以增进感情,并为表现好的同学发放小奖品。接着,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老师先体验VR眼镜,老师根据看到的内容作了生动的描述,同学们表示十分好奇。随后,同学开始体验VR眼镜,并进行简单的互动。最后,俱乐部负责人VR套装交接给学校老师,正式捐赠给学校,由学校保存。同时工作人员为同学送去精心准备的小礼物,并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将来成为一个对社会有作为的人。

下午三点左右,本次落地活动圆满结束。

志愿者引导孩子们使用VR眼镜(图一)

活动现场(图二)  

  西华大学百度百科俱乐部VR博物馆成员(图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