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

作者:曾益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950

    4月12日,学校在办公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校党委书记边慧敏,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传林,副校长余孝其、郑鈜,首席科学家李秋实,各机关业务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院长参会。

    边书记指出,召开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清形势,强化意识,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狠抓推进,为新时期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边书记提出要求,要认清当前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加强党对安全稳定工作的全面领导,完善工作机制,不断巩固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强化隐患排查整治,突出工作重点,把影响学校安全稳定的因素化解在萌芽状态;要加强正面宣传教育,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筑牢师生员工维护稳定大局的思想基础;要改善民生,解决师生员工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增强向心力和号召力。

    边书记强调,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事关大局,责任重大。她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和全体师生员工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由王小林副书记主持。他要求各部门、各学院认真传达会议精神,全校各级干部要积极作为,夯实工作基础,认真排查隐患,认真进行整改,落实一岗双责,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的部署和要求上。各单位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制定工作方案,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