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加强和改进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教职工工作调研座谈会

作者:张人予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1014

412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312会议室召开了关于加强和改进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教职工工作调研座谈会。校党委书记边慧敏,党委副书记王小林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院长参加会议。王小林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各学院负责人纷纷就教职工、学生近期的思想动态,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案进行了汇报说明。

边书记作总结讲话,她说到,此次座谈会既是通气会、调研座谈会,更是动员令。希望大家高度重视,会后及时传达,抓好落实。会上,她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就加强和改进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教职工工作作了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教职工工作的重要性,夯实关心服务教师发展的思想基础;二是强化宗旨意识,发挥领导干部在深入基层联系教职工工作中的示范带头作用;三是坚持德育为先,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四是更新管理理念,提高管理水平,不断优化育人环境;五是要树立安全意识,增强责任感,努力建设平安校园。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