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征兵工作座谈会

作者:王舒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03-26浏览次数:1639

   3月25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212会议室召开征兵工作座谈会,总结我校2018年征兵工作情况,部署安排2019年征兵工作。金牛区人民武装部政委张胜、副校长刘小兵出席座谈会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现场

   校党委武装部部长陈召平总结了我校2018年征兵工作情况,并就2019年度征兵工作任务分配、时间节点、注意事项等作部署安排和说明

   张胜介绍了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要点,并就大学生入伍奖励及优待、优先选拔使用、学籍保留、国家补偿(减免)学费、代偿助学贷款、考学升学优惠、就业安置扶持等金牛区征兵优惠政策作详细介绍。张胜表示,广大青年要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因此要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要广泛动员,提高宣传力度,实现宣传全面覆盖,金牛区人民武装部将做好保障工作,全力配合学校,推动支持学校各项征兵工作落实。

   刘小兵就如何做好今年的征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第一,做好思想宣传工作,加大征兵宣传力度。多渠道、多形式宣传征兵工作,帮助每一位大学生充分了解到国家征兵政策及各项优惠政策;第二,做好保障工作,各有关部门、学院要相互配合,共同做好应征入伍学生的学籍保留和复学等相关工作;第三,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征兵工作,根据2019年征兵工作计划稳步推进大学生征兵工作,对有意应征入伍的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做好各个阶段的工作,保质保量完成2019年学校征兵工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理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被评为2018年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张胜和刘小兵为他们颁奖。

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