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宜宾赛区高校专场总决赛西华包揽冠亚季军

作者:张慧娟、杜诗琦来源:宜宾研究员发布时间:2019-03-25浏览次数:530

3月23日14:0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宜宾赛区校园专场总决赛在西华大学宜宾研究院操场震撼开赛。来自西华大学、宜宾学院、宜宾职业技术学院的41名选手,上演了一场激动人心的巅峰对决。团委老师张慧娟携宜宾研究院的同学们为参赛选手呐喊助威。

经过五个月左右的预选赛,宜宾赛区高校专场共计60名选手成功突围宜宾赛区总决赛。本次比赛只进行一轮竞演,演绎结束后由现场的三位评委给出分数,以平均分直接决定选手比赛成绩。选手们的动人开唱,瞬间点燃了现场氛围,他们以独特的嗓音和细腻的情感将气氛推向高潮,现场掌声不断,欢呼声经久不息。

    经过激烈的角逐,西华学子们以傲人的成绩包揽了冠亚季军及“最高人气奖”。西华选手焦鹏瑞力压群雄,凭借一首《阿楚姑娘》脱颖而出,夺得桂冠;选手赵雪梅凭借一首《魔鬼中的天使》斩获亚军;选手汤铸渝深情演绎《错的人》获得季军,同时凭借超高人气获得了“最佳人气奖”;谢骜、贾巴日合、杨可  韩廷钧、王梅、兰真6名西华学子也进入了中国好声音宜宾赛区高校专场总决赛20强。随着20强选手的落定,本场比赛画上了圆满句号。此次比赛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和追逐梦想的机会,同时,为宜宾校区提升校园文化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活动现场(图一)  

活动现场(图二)  

活动现场(图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