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健康管理学院健服卫检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来源:大健康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5-08浏览次数:155

      427,大健康管理学院健服卫检本科生党支部在三教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涂爽主持,支部党员同志参加。

此次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涂爽带领支部党员重温了雷锋短暂而光荣的一生。随后由秦茂荣和文晓杰跟大家进行分享,秦茂荣同志从“雷锋简介”“什么是雷锋精神”“为什么要学习雷锋”以及“怎样学习雷锋”四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雷锋精神,并且号召大家要把雷锋精神融入到自己的生活中,形成艰苦朴素,乐于奉献的生活作风。文晓杰则从雷锋精神的具体内容和时代内涵两个方面向大家作了更深刻的介绍。

与会党员被雷锋的事迹而感动,为生生不息、薪火相传的雷锋精神而鼓舞,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弘扬雷锋精神的理解和感悟。孙健慧表示雷锋的一生是短暂的,22岁英年早逝,如流星般瞬间即逝,但却光彩夺目;他的一生是伟大的,在平凡的岗位做了无数不平凡的事,激励了一代又一代人“向雷锋同志学习”,雷锋将永远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罗娜谈到,不同时代体现雷锋精神可有不同行为模式,但内核还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大学生在学习上应该发扬雷锋的“钉子精神”,有“挤”劲有“钻”劲,珍惜宝贵时间勤奋学习,把雷锋同志作为自己的人生楷模力求在为人民作出奉献的同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通过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励青年党员们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责任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坚定的意志传承雷锋精神,不负时代重托,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做出自己的贡献


学习雷锋精神

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