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校区开展篮球协会与消防队篮球友谊赛

作者:李芩旭 学生通讯员:李佳淦来源:宜宾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217

宜宾校区于425日晚在室内篮球馆举行了篮球协会队员与消防队队员的篮球友谊赛

比赛现场洋溢着快乐的运动气息。在双方简短的交谈之后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旨在加强校区与消防队之间的运动交流,两支代表队都表现出极高的比赛积极性。

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双方都依靠整体默契的配合迅速找到了进攻的节奏,激烈拼抢,攻防有序,投篮、盖帽、抢断,整个比赛过程高潮迭起,比赛双方的努力比拼,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比赛后,校区篮球协会的队员们取得了此次比赛的胜利。

赛前加油打气

篮球比赛现场

精彩瞬间

比赛在欢呼声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区的文化生活,也加强了校区篮球协会与消防队之间的运动交流,让快乐运动、健康运动的氛围在校园传播,促进同学们积极投身运动,强身健体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