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宜宾校区与成都工业学院宜宾校区举办联谊交流会

作者:来源:宜宾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202

      为进一步提升校区学生组织的管理能力,积极融入宜宾市大学城的建设,加强在宜高校之间的联系和互动422日,西华大学宜宾校区和成都工业学院宜宾校区的学生会联合举办了以“筑建交流平台,开启高校之门”为主题的联谊交流会。

交流会会议室现场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即校园环境参观、参加趣味活动、交流座谈会。西华大学宜宾校区作为主场,成都工业学院宜宾校区的学子前来参加本次交流会,相互交流管理经验,传递两校友谊。

活动伊始,西华大学宜宾校区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朱成毅同学热情地向成都工业学院宜宾校区的学生会代表团介绍了西华大学的文化、校史以及体育馆、图书馆等校园建筑。接着,大家共同前往了体育馆参加精心准备的趣味运动,很快拉近了两校同学们的距离,更好地促进两校的交流。

最后,前往会议室进行座谈。成都工业学院宜宾校区学生会主席团邱科杰同学、贾棋渊同学、彭婷同学在会上从不同的方面结合成都工业学院宜宾校区具体情况,通过深入分析实际问题,讲述了他们是如何解决好学生组织内部出现的问题和漏洞的,并且大家在会上针对各自学校的实际情况进行了自由交流。

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交流座谈活动,双方对于学生组织管理方法和组织制度,都有了新的思路,为今后学生组织的的发展和改进提供了新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