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宜宾校区34位学子成功通过2023世界动力电池大会志愿者招募复试

作者:李芩旭 学生通讯员:张萍来源:宜宾校区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198


向阳草木青,明媚春光暖”。距离2023世界动力电池大会只剩下四十多天,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全面冲刺阶段。为充分展示宜宾青年志愿者的风采,确保世界动力电池大会成功举办,宜宾市团委特向在宜高校公开招募世界动力电池大会志愿者。

日,2023世界动力电池大会高校青年志愿者复试选拔在西南大学宜宾研究院举行。西华大学宜宾校区、成都理工大学宜宾校区、四川轻化工大学宜宾校区、宜宾学院等在宜高校的青年志愿者们参与到了此次的复试中。

志愿者们备战

志愿者们领取号码牌

据了解,此次参与复试的候选青年志愿者分为外语志愿者和普通志愿者。通过初试的1134名高校青年志愿者以自我推荐、青年志愿服务经历阐述、接受评委提问等方式参加了此次复试。

面试现场

评委评分

此次2023世界动力电池大会志愿者招募,校区共有一百多位青年志愿者提交报名申请,经过初试共有79名青年志愿者进入复试环节。423日,收到宜宾市团市委的反馈,校区共有34名青年志愿者成功脱颖而出通过复试,成为了2023年世界动力电池大会的志愿者。

志愿者们合影留念(一)

志愿者们合影留念(二)

据悉,本次大会将采取线下线上结合方式,坚持会展集聚带动产业集聚,集“会议、展览、赛事、对话、体验”为一体,举办开幕大会、主论坛、高峰论坛、专题研讨、闭门会、展览会、主宾国专场、全球企业家之夜、“长江杯”大赛等系列活动,将全面展示国内外动力电池和新能源汽车主流企业以及产业链上下游的前沿科技和最新成果。通过此次大会,相信通过本次大会“西瓜籽们”将更加深入地了解并掌握志愿服务知识、礼仪知识、宜宾的发展情况及动力电池相关知识,提高对志愿服务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了自己的志愿服务意识,展现校区志愿者们的青春风采,同时也为未来成为更优秀的青年志愿者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