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团委举行2019年“活力团支部”成果展示活动

作者:温超 学生通信员 李姝婷来源:校团委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506

315日,校团委在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2019年“活力团支部成果展示活动初赛担任初赛的评委有校团委挂职副书记甘岭芝和蹇可佩,以及各个学生组织的主要干部。来自16个学院的71个团支部参与了此次成果展示初赛

  

活动现场(一)

在初赛中,各支部的团支书针对活力团支部创建的整体实施情况、团支部活力提升建设的突出方面和典型特色、团支部所获荣誉和活动成果以及团支部的进一步完善计划和目标等方面作了陈述。各个支部在“活力团支部”建设中也呈现了各自特色。其中,西华学院2018级制造大类第二团支部对“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的支部建设要求作了陈述;应用技术学院2017级电子商务第一支部通过支部建设让支部同学取得了零挂科的优异成绩;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讲述了为加强团支部建设,创新跨校联谊的团建方式。各个支部结合学生专业,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社区志愿服务、团学知识竞赛、主题演讲比赛、户外素质拓展等。

活动现场(二)

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有关精神,深入实施高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切实增强我校基层团支部的凝聚力、吸引力和战斗力。此次初赛,展示了各团支部活力提升建设所取得的成就,同时也是各个支部分享交流工作经验的平台,各位团支书就团支部的建设以及支部建设的突出方面和典型特色分享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