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成都市委来我校开展“走基层”慰问活动

作者:温超来源:校团委发布时间:2019-01-24浏览次数:2413

    1月24日,共青团成都市委副书记王超一行来我校开展“走基层”慰问活动,向我校9位困难学生发放了慰问金,并在行政楼412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依次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王超详细了解大家的学习情况以及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询问他们寒假留校的目的。王超与同学们谈感悟、聊理想,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生活体会,鼓励大家要抓住新时代的大好时光,刻苦学习,锤炼技能,树立长远的职业规划,并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坚定信心,自强自立,积极乐观的生活。同学们也就一些问题与团市委老师们进行了交流,

    随后,团市委老师为大家发放了慰问金,并提前向青年们送上新年的祝福和问候。受慰问的同学纷纷表示感谢团组织的深切关怀和浓浓温暖,一定奋发图强,早日成为栋梁之才,回馈社会。

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