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遂宁校友会召开2019年新春联欢会

作者:孙鹏来源:校友总会发布时间:2019-01-21浏览次数:2059

    1月19日,西华大学遂宁校友会2019年新春联欢会在遂宁市举行。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王政书,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王丽娟及校友总会办公室老师应邀参加,与1977级到2013级的近30名西华校友欢聚一堂,共叙西华情。会议由遂宁校友会会长、机制专业77级校友邱永成主持。

    邱永成代表遂宁校友会诚挚欢迎王政书副校长一行的到来,并介绍了2019年遂宁校友会发展规划。作为牵头负责校友会工作近20年的“老人”,邱永成特别推出几位热心校友工作的年轻校友,让校友会理事会加入新鲜血液、创新工作思路、凝聚联系更多年轻校友,让校友会充满更多生机活力,努力把遂宁校友会办得越来越好。

    王政书代表学校向遂宁的校友们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开放办学、校地合作、军民融合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学校抢抓机遇,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需求,与宜宾、雅安、德阳、泸州、巴中等地市州开展校地合作,在促进地方经济建设的同时谋求学校的发展。他希望校友们借助校友会的平台,加强与母校、校友之间的沟通联系,共同进步、共谋发展。2020年学校将迎来60周年华诞,希望校友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为母校60华诞献礼,欢迎校友们回到母校,共同庆祝母校的生日。

    王丽娟介绍了校友总会在联络校友、搭建平台、宣传协调、资源共享、共建共赢等方面开展的系列工作,希望校友们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在校友会的平台上,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成为生活中的朋友,事业上的伙伴。最后,她为各位校友送上了美好的新春祝愿。

    在座谈交流中,校友们踊跃发言,分享人生感悟和工作经验,为校友会未来的发展献计献策,共同祝愿母校的发展更加辉煌。校友总会办公室代表学校带来的母校台历、明信片和“我爱西华”文创帆布包深受校友们的喜爱,母校的纪念品为大家带了新年的好兆头。遂宁校友会2019年新春联谊会在校友们的欢歌笑语中圆满结束。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