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获得四川省高等学校档案工作协会表彰

作者:杨志松来源:档案馆发布时间:2019-01-09浏览次数:1100

近日,四川省高等学校档案工作协会,对为四川省高等学校档案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评选表彰。我校被评为“四川省高等学校档案规范化管理先进单位”和“四川省高等学校档案信息化工作先进单位”。

同时,我校档案馆杨志松被评为“四川省高等学校档案工作优秀馆长”;廖昌兰、王静梅、王秀明、陈玉兰、陈利、夏文光、但文莉、高坚平、周宏被评为“四川省高等学校档案工作先进个人”;于敏、张庆华、罗程静获得“从事高校档案工作满10年”荣誉证书。

我校档案馆1999年被认定为国家科技事业单位一级档案馆,2012年达到四川省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一级标准,2014年被省档案局确立为四川省数字档案馆建设示范单位,2017年四川省档案局主办的“全省高等学校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推进会”在我校成功召开,多次被四川省委组织部、四川省人事厅、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档案局、四川省高等学校档案工作协会评为四川省档案工作先进集体和四川省高校档案工作先进集体,现为四川省高校档案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荣誉证书(一)

荣誉证书(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