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动员交流会

作者:张人予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01-09浏览次数:1071

18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底楼报告厅举行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动员交流会。校党委书记边慧敏,副校长郑鈜出席会议。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各学院指导专家参加本次交流会。会议由郑鈜副校长主持。

 边书记代表学校对南京大学童星教授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并说到,国家社科基金在加快我校自身发展、提升我校学术声誉、促进教师成长等方面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在推动西华大学“双一流”建设、提升我校整体办学水平方面扮演了关键角色。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会,各单位以及各位老师站在学校发展的高度,重视项目申报和立项工作,努力提升我校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能力和水平。预祝各学院及各位老师能在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立项上取得新的突破。

南京大学童星教授作申报国家社科基金辅导讲座,他从课题类型及评审程序、选题定题、课题论证几个方面向在座老师们详细说明了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的要点和注意事项;对国家社科基金的项目类型、重点难点创新点等关键事项展开进行了细致的解释,为大家指点迷津。

外国语学院李国宏老师、经济学院成欢老师分别结合自身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的经历作了经验分享交流。

最后,郑鈜副校长部署了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