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职工谭峰荣获首届四川省“学校后勤孺子牛”称号

作者:王丽来源:后勤服务总公司发布时间:2019-01-04浏览次数:2110

12月25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四川学校后勤职工文艺汇演”在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举行。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徐世群,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朱世宏,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常务副会长张文忠,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组成员刘立云,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厅副厅长、党组成员张澜涛等出席晚会。晚会表彰了四川省首届“学校后勤孺子牛”先进个人,我校后勤服务总公司职工谭峰获得表彰。  

  四川省首届“学校后勤孺子牛”获得者谭峰  

今年57岁的西华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水电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公司党委教工第二支部书记谭峰,信念坚定、兢兢业业、清正廉洁。谭峰从水电维修工做起,再到水电管理,丰富的工作经验让他成为了学校水电后勤领域的“老大哥”,被大家称为学校水电管网的“活地图”。他要求自己必须做到率先垂范,从接电话到上门维修,从日常巡查到例行检查,他都一丝不苟。在他的带领下,西华大学水电中心多次被上级部门评为“水电管理先进单位”“高校后勤节能管理先进单位”,他个人也多次获得四川省高校动力与节能工作“先进个人”、郫县节水单位工作“先进个人”、后勤社会化十年改革“优秀管理工作者”、 西华大学“优秀共产党员”及西华大学唐立新后勤服务杰出员工奖等称号。

颁奖现场

当天上午,省教育厅还开展了以“甘为后勤孺子牛 服务教育新时代”为主题的全省高校及各市州后勤改革成果展、首届学校后勤“孺子牛”事迹展示、征文比赛系列活动。我校在征文比赛中,两篇获得省教育厅二等奖,一篇获得省教育厅优秀奖。

据悉,四川省首届“学校后勤孺子牛”评选活动于今年3月启动,历时9个月,经过各学校推送,市州、高校后勤协会评选,电视、报刊展播展示,网络投票、专家评选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中小学组、高校组“学校后勤孺子牛”各10名。

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四川学校后勤成果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