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学生传媒中心总结表彰暨2019年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作者:学生通讯员 杨浩 刘佳丽/摄影 马智扬来源:记者团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1023

 寒风阵阵,却不减媒体人的激情。12月28日晚7点,党委宣传部学生传媒中心总结表彰暨2019年迎新晚会于学生活动中心三楼顺利举行。党委宣传部部长山述兰,副部长熊华、黄潇、翟元平以及党委宣传部全体老师和广播台、记者团、电视台、新媒体运营中心、网络文化团、易班发展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杜媛媛、蔡李鑫、李仲巧、李大鹏、赵雨薇、王傢冉、曾一诺担任主持。

 晚会伊始,山述兰致辞,她用了“辛苦”、“新年”、“用心”三个词送给大家,既对同学们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新年祝福。

 此次晚会共分为四季行、奏华章、新征程三个篇章。既有学生传媒中心各社团的年终总结视频,也有学生传媒中心各社团同学们多才多艺的节目表演。能歌善舞的同学们带来了一个个精彩的歌舞表演,点燃了整个活动中心的气氛;小品节目也引得观众捧腹大笑,呼声不断。此次晚会,还分别对优秀学生干部、宣传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最后,党委宣传部全体老师带来了压轴节目《我爱你,中国》,深情并茂的朗诵引得大家掌声不断,高亢热情的演唱更是让大家激动不已。

 此次晚会的顺利召开,既肯定了学生传媒中心一年来的工作,也展示了学生传媒中心同学 们的多才多艺。相信在党委宣传部的指导下,学生传媒中心将会继续向更高的台阶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