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研究院举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迎新晚会

作者:学生通讯员 徐长通 杨彭雪来源:宜宾研究院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2606

    12月28日,宜宾研究院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迎新晚会在宜宾研究院报告厅精彩上演。宜宾研究院院长魏成富,宜宾西华大学科教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郭建军,宜宾研究院党总支副书记陆跃文参加了晚会,宜宾市科教集团、工商银行宜宾分行的相关领导应邀与宜宾研究院3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动听的歌声中拉开序幕,现场观众迅速融入到欢乐的氛围中。舞蹈《调的华丽》《Crazy》激情四射,充满活力,燃爆全场,引得现场观众一片沸腾;小提琴《Viva La Vida》、乐器与书法结合的《大鱼》展现了西华学子的多才多艺,体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舞蹈《花儿为什么这样红》韵味十足,观众被演员曼妙的舞姿深深吸引;歌曲《永恒之念》《你最珍贵》表达了对大家的美好祝愿;宜宾研究院朗诵团的《1978》情真意切,扣人心弦;话剧《追梦》让我们不忘初心,勇于追梦;一首《我和2035有个约》让我们约在新征程新起点,用心创领两个一百年;宜宾研究院的“男神天团”带来的走秀《致敬经典》幽默诙谐,现场观众笑声连连;第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带来的节目《舞动青春》将现场的气氛推到高潮,观众们纷纷打开手电筒共同打节拍,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晚会在宜宾研究院合唱团带来的《在这个世界相遇》歌曲中圆满落幕。“西华大学宜宾研究院”微博对本次晚会进行了全程直播。

晚会现场(一)

晚会现场(二)

晚会现场(三)

    晚会开始前,魏成富院长致辞,为师生们表达了美好的祝福,寄予美好希望。他表示,在忙碌又充实的2018年,宜宾研究院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取得了骄人成绩。展望2019年,宜宾研究院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再谱华章。

    晚会在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现场观众互动不断,大家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增进了师生们之间的情谊,充分彰显了宜宾研究院青春昂扬、奋发拼搏的精神风貌。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