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举行第三届“唐立新奖教金、奖学金”颁奖典礼

作者:宋洋 学生通讯员 梅书琴 上官晴天来源: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1888

    12月26日下午,西华大学第三届“唐立新奖教金、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四教报告厅隆重举行。新尚创投常务副总经理刘承红,成都创享汇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运营经理唐佳,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副校长费凌、刘小兵,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获奖师生和各学院代表出席颁奖典礼。颁奖典礼由费凌主持。   

典礼现场  

    首先,王小林代表学校对唐立新先生及新尚集团对西华大学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获奖的师生表示祝贺。他表示,自2015年唐立新先生在学校设立“西华大学唐立新教育发展基金”以来,支持学校发展建设,助力学校人才培养,为学校的事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此次唐奖评审我校严格按照相关文件执行,遵守公开、公平、公正的评选原则,坚持品学兼优、工作突出、全面发展的标准,共评选出获奖教师40人次,获奖学生50人次,使唐奖的评选真正达到鼓励先进、奖优促学的目的。希望获奖师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时刻牢记“求是、明德、卓越”的校训,传承“知难而进、自强不息”的西华精神,为实现西华梦而拼搏奋斗。

    随后,刘小兵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西华大学唐立新奖教金获奖者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8年西华大学唐立新奖学金、唐立新优秀学生标兵奖学金、唐立新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获奖者的决定》。理学院樊群超等10人获得“西华大学唐立新优秀学者奖”,美术与设计学院孟凯宁等10人获得“西华大学唐立新教学名师奖”,后勤服务总公司王安华等10人获得“西华大学唐立新后勤服务杰出员工奖”,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刘凤丽等10人获得 “西华大学唐立新优秀辅导员与行政管理人员奖”,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曹钟月等30名同学获得“西华大学唐立新奖学金”,社会发展学院唐小涵等10名同学获得“西华大学唐立新优秀学生标兵奖学金”,外国语学院学院罗雨虹等10名同学获得“西华大学唐立新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

唐立新奖教金获得者(部分)合影  

  唐立新奖教金获得者(部分)合影

唐立新奖学金获奖者(部分)合影

 唐立新奖学金获奖者(部分)合影 

    “唐立新奖教金”获奖教职工代表、经济学院徐雷副教授发言,他首先代表获奖教师向唐立新先生和新尚集团的支持、学校师生的关心和倾情投入、前辈和同仁的扶助、学校的培养表达了衷心感谢。他表示,今后定会将此激励和动力充分传递出去,努力成为教书育人的典范,争做刻苦钻研、严谨笃学、勇于创新的榜样。

  获奖教职工代表经济学院徐雷副教授发言

    “唐立新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汽车与交通学院杨文浩代表全体获奖学生对唐立新先生和新尚集团以及学校表达了衷心的感谢,通过回忆自身奋斗经历,他谈到,从全国第十到世界第二,努力、刻苦是自己的代名词,获得唐立新奖学金后自己将更加努力,潜心学习,砥砺前行,用行动诠释“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同时也十分感谢学校给予的平台和机会,定将不忘作为一名西华人的责任与担当。

获奖学生代表汽车与交通学院杨文浩发言

    最后,新尚创投常务副总经理刘承红对获奖的老师和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希望各位同学把握机遇,开拓前行。他指出,唐立新教育发展基金将“优秀”作为提倡的重要理念之一,其目的就是希望唐奖学生通过这个平台和资源与优秀同行,与出彩相伴,希望获奖的老师和同学们能够在未来将自我价值回馈到社会,将公益精神继续传递。

    颁奖典礼结束后,与会嘉宾与获奖学生在四教门口合影留念。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