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开放之声,拨动青春之弦”音乐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学生通讯员 杨亦婷 王莹/摄影 张莉来源:西华大学记者团发布时间:2018-12-12浏览次数:366

1211日晚上700,以改革开放铸辉煌,青春献礼新征程题的音乐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行。此次活动由西华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西华大学吉他原创社承办,并邀请了校外乐队为大家进行表演。魏小婷、周郅炅担任音乐晚会主持人,来自校内外的音乐爱好者共同欣赏了这场音乐盛宴。

幕帘缓缓拉开,架子鼓、吉他声律动地响起灯光流转,舞台闪耀,晚会也正式拉开了序幕。来自四川传媒学院的零线乐队首先为大家表演了摇滚曲《不再犹豫》,表达了年轻人在当复杂社会中为实现梦想的那份坚定与勇气,成功带动了观众的情绪。接着,西木吉他社演奏的《无题青鸟•riding the bicycle用指弹的形式带大家领略了吉他独特的魅力周文智、邹松汗同学的《安河桥八十年代的歌》用漫漫吉他声与悠悠的口琴声娓娓地讲述着歌曲中的故事,他们温柔的声线与乐器的完美融合,温暖了在场每一个观众的心。由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民谣社带来的歌曲串烧节目,以多人共同配合演唱的方式赢得观众们的阵阵叫好。之后,四川音乐学院吉他社一首《我管你》用另类金属硬摇的曲风引爆全场,以劲爆热血的演奏燃烧激情,本次音乐晚会推至高潮。西华拼客舞社带来的《Pink Monster》舞蹈展现了表演者将力量平衡到最恰当点上的蕴力,柔美而不失力量,干脆而充满律动,魅力和气场尽情绽放。

随后,进入了抽奖环节。现场观众将有机会抽取吉他、尤克里里、琴包等奖品

紧接着,第二轮表演精彩登场。西华吉他社男女合唱《你最珍贵》以深情的演唱打动着观众西华self made说唱协会为大家带来说唱串烧的表演极具节奏感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银杏学院轻音社前方高能乐队的《再见杰克》以投入的演唱感染着观众葫芦丝巴乌合奏《月光下的凤尾竹》以其悠扬的曲调、娓娓动听的旋律,给人心旷神怡的感觉。此外,西华吉他社的《年少有为》述尽深情,四川音乐学院吉他社的《嘿,姑娘》表情达意,零线乐队原创歌曲《离开他以后你的生活》令人动容。最后,西华吉他社带来的《最美期待》中,本次音乐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吉他一声声,歌声一句句,都在述说着:这就是青春!表演结束后,表演嘉宾上台合影留念,记录下这宝贵的一刻本次音乐晚会促进了校内外音乐社团的交流,有助于让大家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在展现青春风采同时,也丰富了大学校园生活。

  晚会现场(一)

晚会现场(二)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