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蓝盔》西华大学专场观影活动圆满完成

作者:王燕晶来源:校团委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239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们的爱国热情,坚定学生们的精神和信念,让学生充分认识到和平的不易,12月1日晚19:00,校团委联合峨眉电影集团四川省电影公司在七教大剧场举行《中国蓝盔》观影活动

《中国蓝盔》是我国首部维和军事题材电影,它填补中国电影历史上这一题材的空白,让人们近距离了解到一群中国雄兵它将镜头对准了头戴蓝盔的中国军人,虽在他乡,却像守护自己祖国一样守候着世界。

本次观影活动持续近两个小时,现场氛围良好维和部队军人之间挚的袍泽情感人至深观影结束后,同学们意犹未尽地交流着自己对电影的看法和感受,有序离场。

同学们纷纷表示,学校举办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 ,“我们不是生活在和平年代,我们只是生活在和平的国家”,有人用鲜血和生命在维护世界和平,致敬所有维和军人!致敬中国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