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你而起,乐动我心”四校音乐联赛总决赛圆满结束

作者:徐新淏 文昱杰来源:西华大学记者团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605

 121日晚7:00,由西华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民族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联合举办的“音你而起,乐动我心”四校音乐联赛总决赛在我校七教音乐厅举行。西华大学流行演唱教师、音乐协会11届会长、内陆流行男歌手、音乐制作人、四川省资阳市音乐舞蹈协会会员魏路遥老师,电子科技大学Ginkgo吉他社社长、电子科技大学艺术团电声乐团乐手唐智崴,西南财经大学吉他社副社长、第25小时乐队队长加主唱李嘉诚,阵亡乐队鼓手、成都知名打击乐手成磊, 现代乐手联盟会长王铁凌,PartyTime时光派工作室成员出席了本次决赛。同时,西华校园好声音代表纪俊杰作为特邀嘉宾现场助阵

  纪俊杰演唱

    经过初赛与复赛的激烈竞争,最终有8组选手顺利进入总决赛。本次决赛共设俩轮,通过评委点评、现场打分和观众投票评选出第一、二、三等奖。现场, 观众们充满热情,选手们也拿出最好的状态去完成每一首演唱作品。在第一轮比赛中,首先来自西南民族大学的秦彬杰演唱了《卷珠帘》,他凭借自身优美清亮的音色、高超的表现技巧,赢得在场观众及评委的热烈掌声。随后,来自西南财经大学的不齐乐队通过独特的舞台设计和极具感染力的演唱,将《我管你》演绎得淋漓尽致。接下来,来自西南民族大学的杨源翔用出色的指弹能力和稳定的节奏把控,成功完成《landscape》的吉他独奏。紧接着,来自西南财经大学的VC乐队带来了《春风十里》,他们用优美的旋律和走心的演唱,引发了在场所有人的美好回忆。来自西华大学的谢骜和creakier 乐队分别演唱了《袖手旁观》和《wherever you are》这两首经典作品,使观众听得如痴如醉,沉浸在音乐的世界里。最后,来自电子科技大学的张子扬和miss cohiba乐队分别演奏了《空白格》、《Rock N Roll Station》,成功点燃全场观众情绪,赢得满堂喝彩。

  谢骜独唱

第一轮比赛结束后,miss cohiba乐队、谢骜、VC乐队、张子扬和creakier乐队凭借优异的成绩进入了第二轮 。在第二轮比赛中,选手们纷纷吸取了第一轮的经验教训,整体表现明显改善,台风、表演感染力都十分到位,无不展现着他们的魅力与风采。第二轮比赛后,特邀嘉宾纪俊杰上台即兴演唱了一首《我们的故事》,将音乐会推向又一高潮。最终,经过俩轮的激烈角逐,谢骜获得第一名,Miss cohiba乐队和张子扬分别摘得第二名、第三名。

  

  Miss cohiba乐队

    伴随着激动人心的音乐,全参赛选手共聚台上合影留念,至此,本次比赛圆满收官这场激烈的四校联赛,让人动容的不只是精彩的音乐节目,还有参赛同学之间以乐会友的精神,同时,使高校间的文化艺术得到交流,更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唱响时代的魅力风采。

  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