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献血车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魏春菊来源:校团委发布时间:2018-11-29浏览次数:368

1122日—23日,成都市血液中心主办、西华大学健康青年服务队承办血车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在临江苑广场和四食堂门前成功举行。

1122日上午,成都市血液中心共派出四辆血车进入我校进行采血活动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协助健康青年服务队的同学分别到两个采血点进行场地布置。整个活动过程中,志愿们积极配合医生的工作,维护现场秩序并向前来献血的同学详细介绍献血前后的注意事项,耐心地讲解信息表填写过程中的基本要求。成都市血液中心的工作人员对符合献血的同学进行血压、血型等测量后安排献血,献血结束后,志愿者为献血的同学发放无偿献血证和爱心小礼品。

经统计22日采血共计450余人次;23日因停采B型和AB型血液,累计献血人数300余人次。

西华大学献血人数历来位居成都市高校前三,希望有更多的同学能够加入到无偿献血这一公益活动中来,为我国的公益事业增添力量为服务他人、服务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献血活动现场(一)

献血活动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