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学习委员座谈会

作者:朱利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712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机械工程学院于11月15日在5A-224举行学习委员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方晴主持,2016级、2017级全体学习委员及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由各班级学习委员汇报各班同学学习情况,学习委员踊跃发言,积极反映各班级同学们学习存在的问题以及在某些具体的课程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通过同学们的发言,学院更了解各班级的具体情况,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方法帮助各班级学委搞好班级建设。 

方晴对学习委员们提出以下三点希望,首先要把自己的学习成绩搞好,起到很好的表率;其次,要多与班上同学沟通,了解掌握班上同学的近况,对学习困难的同学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最后要切实做好班级老师和同学的纽带,一如既往地以实际行动促进班风学风建设。

此次座谈会,有利于促进老师同学的了解,并且帮助同学们解答学习上的困惑,在全院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秉承优良学风。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