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2018级第三批军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作者:王希 余佳桐来源: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637

 11月16日上午9:00,2018级第三批军训结业典礼在西华大学宜宾研究院田径场举行。承训部队领导学校党委武装部部长陈召平副部长蒋策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万志昂宜宾研究院的各位领导本次军训各个学院的负责人承训部队的教官及两千余名同学参加了结业典礼。典礼由蒋策主持。

 典礼第一项,升国旗奏国歌。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缓缓升起,本次结业典礼也拉开了序幕。随后进行了军训汇报表演本次汇报表演包括了分列式及多个军事科目伴随着雄浑激昂的音乐,各个连队的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铿锵嘹亮的口号,昂首挺胸地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接着,进行了军体拳,队列动作等汇报表演动作整齐划一,充满了力量充分展现了西华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宜宾研究院院长魏成富宣布了本次军训的优秀连队及优秀学员,并表达了他对两个优秀连队及114名优秀学员诚挚的祝贺。最后承训部队首长郑学军武装部部长陈召平分别讲话,们都表达了对同学们,对老师们的祝福和对教官辛勤付出的感谢。

 本次军训时间虽然只有短短的十四天,但是同学们收颇丰。同学们从教官身上学习到军人优良品质,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为“西华梦,中国梦”的实现奠定了基础

活动现场(图一)  

活动现场(图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