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会友,翰墨西华”主题书画比赛成功举办

作者:陈艳来源: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854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陶冶广大师生的情操营造浓厚的文化艺术氛围,近日,人文学院、“弘文轩”传统文化工作室以及书画协会7A-102举办以了“书画会友,翰墨西华”为主题的书画比赛。

本次比赛反响热烈,同学们投入了极大的热情积极发挥自己的长处踊跃报名参加。大赛共收集硬笔字、毛笔字等书法作品以及各种绘画作品90余件。参赛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书法作品或苍劲有力或隽永飘逸或清秀雅致;绘画作品或创意十足,或线条流畅,或色彩丰富,充分彰显了我校同学深厚精湛的书法、绘画技艺。经过专业老师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二等奖6三等奖9名。

本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相互切磋、展示自我的舞台,而且有利于传承中华文化、弘扬国粹魅力。

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获奖作品



附:获奖名单

软笔: 一等奖  胡文涛

      二等奖  杨明月

      三等奖  石小倩

硬笔: 一等奖  郑玉华

      二等奖  赵治祥

      三等奖  程凯雯

国画: 一等奖  童张玉

      二等奖  魏黎明

      三等奖   刘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