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校区“声动青春”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陈艳 学生通讯员 罗璇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9浏览次数:152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宜宾校区学子们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宜宾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宜宾校区团委)主办,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宜宾校区团总支、演讲与口才训练工作室承办的声动青春”主持人大赛决赛116日在一教101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有宜宾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毕达平、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薛敏、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辅导员邓艳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邹颖、外国语学院辅导员涂睿、管理学院辅导员张文凤、汽车与交通学院辅导员李翠平、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辅导员钟韬、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辅导员陈艳、袁梦。

在各学院初赛选拔,有2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分为两轮:自我介绍与美文朗诵即兴主持。

比赛现场

精彩的开场舞表演活跃了现场气氛后,比赛正式开始在第一轮美文朗诵环节,参赛选手们结合音频、视频、PPT等进行展示。经过激烈角逐,有11位选手顺利进入第二轮即兴主持非常考验选手们的语言能力以及应变能力,选手们现场抽题,短暂思索后进行主持表演,现场模拟中秋晚会开场白,有解说100米决赛现场,有介绍运动会入场方阵。选手们反应灵敏,自信从容,现场不时传来鼓掌声。

选手展示(一)

选手展示(二)

毕达平对选手们的表现表示肯定,鼓励所有同学们多锻炼自己,多去参加活动比赛,争取获得全方位的提升与发展。

毕达平作总结讲话

    最后,吴艳熙同学凭借着丰富的主持经验与出色的表现荣获大赛一等奖,高志林、袁瑞、紫馨获得二等奖,韩奕、陈庭宇、杨媛媛、杜仁杰、丁一鸣获得三等奖,李欣芮获得最佳人气奖,黄乐平获得最佳形象奖。

大赛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大赛,让我们看到西华学子在舞台上展示自我、放飞梦想,充分展现了校区学子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和全面的综合素质。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