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工会组织2018教职工钓鱼活动

作者:李鹏来源:西华大学工会发布时间:2018-11-02浏览次数:272

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校工会按照2018年工作安排,于111日在洛带镇天平村举行了西华大学教职工钓鱼活动全校共有41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比赛当天秋高气爽阳光明媚,非常适宜钓鱼活动。中午12:40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乘坐学校大客车前往比赛地点。到了比赛场地,参赛者选好钓位,摆开吊具,他们或坐、或站或怡然自得、或凝神屏气,目不转睛盯着水面,十分专注地观察着鱼漂,甩竿溜鱼、换饵等动作娴熟老练。每当有选手钓到鱼时,都会让场热闹好一阵。他们用自己精湛的钓鱼技巧和向上的精神风貌演绎了一场精彩的钓鱼活动,活动现场始终弥漫着欢快的气氛。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放松了心情,享受了快乐,收获满满。下午4:00,活动结束,教职工们共钓了两百多斤鲫鱼和鲤鱼

在返回的途中,车厢内欢声笑语,意犹未尽。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陶冶了情操,增进了友谊希望工会以后年年都多搞这样的活动,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