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城市之音·青媒校园大学生音乐节”走进西华

作者:林芝宇/摄影 马智扬 张莉 郭伟琪来源:记者团发布时间:2018-10-31浏览次数:1634

     1030日晚,由四川人民广播电视台城市之音FM102.6、青媒校园主办,西华大学承办的“2018城市之音·青媒校园大学生音乐节”在我校体育馆举行。城市之音成员马甜、安克和西华大学广播台成员刘恒新、陈贞池担任主持人,来自各学院的师生共同欣赏了这场精彩的音乐盛宴。

    现场舞台璀璨、灯光闪烁,伴随着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与呼声,音乐节正式拉开了序幕。首先,西华大学啦啦队带来激情四射,活力满满啦啦操,成功点燃了现场氛围。紧接着,各种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舞蹈、独唱、表演唱、舞台剧等多类的表演形式,多角度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青春热血与活力。无论是校园好声音代表纪俊杰深情演绎的《那些你很冒险的梦》,还是黄珂用高亢浑厚的嗓音演唱的《惯性定律》,皆以情动人,娓娓动听。艺术团舞蹈队的《忍者》、拼客舞社的《PINK MONSTER》和Uc舞社的《NOW U C ME》这三个节目各具特色,不同类型的音乐与变化多端的舞姿交织,引来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西华大学广播台的同学们带来的节目《海草拳王争霸赛》《王子和他的公主们》也相继亮相,诙谐的舞蹈加上纯英文的舞台剧,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作为音乐节第一组表演嘉宾的太爽大大乐队,带来了具有全新电子音乐风格的《不得虚》和《今晚吃鸡大吉大利》两首歌曲,以灵动活跃的旋律、酷炫难挡的说唱引爆全场。人气颇高的Fine乐队则表演了《真的会来吗》《呼吸决定》等熟悉动听的曲目,浅弹的吉他声配上悠扬婉转的歌声,柔和的灯光与忽快忽慢的节奏完美衔接,将音乐节推向又一高潮。此外,本次音乐节过程中也设置了三轮抽奖环节,大家通过微信摇一摇的方式积极参与其中,抽取电动平衡车、打印机等丰厚奖品。

最后,在电音party的狂欢中,本次音乐节完美谢幕。本次音乐节既给同学们提供了与偶像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又展示了西华学子的青春风采,丰富了大家的校园文化生活。

          

晚会开场

          

活力满满啦啦操表演 

     

艺术团舞蹈队《忍者》

         

拼客舞社PINK MONSTER

         

广播台节目《王子和他的公主们》

         

Uc舞社的《NOW U C ME

         

广播台节目《海草拳王争霸赛 

     

太爽大大乐队

          

Fine乐队

          

电音party